玄關門,鋁門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7大特點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玄關門的風水密碼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締造高品質玄關門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HOME > 關於我們

普通消費者面對著房地產開發商和一些建築設計部門發表的關於鋁合金窗、桃園鋁門窗製品誰優誰劣的話題無所適從。早先的鋁門窗剛一出來,相比更早時期的實腹鋼窗和空腹鋼窗,輕巧美觀的裝飾性的確引來了很多消費者的趨之若鶩。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春夏秋冬風霜雪雨的考驗,原始的鋁合金門窗弊端暴露了出來,尤其是導熱性強,保溫性差的缺點更是讓人產生怨言。如今桃園鋁門窗有走進了人們的生活,給人們帶來了一種新的關注。

桃園鋁門窗由於產業基礎好、市場前景廣而備受投資商的青睞。桃園鋁門窗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成為鋁建材中技術最成熟、應用狀況最好的鋁門窗品種之一。

絕大部分的鋁合金門窗依然是普通鋁合金型材安裝單層玻璃,像有桃園功能配有中空玻璃的鋁合金門窗佔整個鋁合金窗市場的比例尚不足20%,桃園鋁門窗的市場將極為廣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