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門,鋁門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7大特點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玄關門的風水密碼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締造高品質玄關門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HOME > 玄關門7大特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玄關門7大特點

1、玄關門縫隙處沒有可見的熱膨脹密封條,但可以滿足防火要求,外觀上也美觀的同時擁有甲級的防火等級。

2、面板使用PVC裝飾鋼板,即在鋼板上鍍上很厚實的PVC膜,觸感很溫和,體現了鋼質玄關門所缺少的真實木質感。夾層採用珍珠岩石材,防火、隔熱、耐高溫性能優良。

3、鉸鏈使用4.0mm不銹鋼材質(GB12955-2008規定是3.0mm以上),高於國家標準,對於破壞性行為,抵抗時間長,同時承重量高,不易生銹。

4、防盜性能上,在保持原設計的基礎上,在鋼板上圍另外加固一層鋼板,使玄關門更加的結實。同時無接頭、無位差的收邊結構,使室外外人無法確定門鎖是否處於鎖定狀態。

5、玄關門材質,使用1.5mm不銹鋼材料,板材很厚,不易變形,表面鍍鋅,也不用擔心生銹脫漆的問題。

6、按照日本BL認定規格,全部進行20萬次以上的開關實驗,同時也進行撞擊試驗、垂直負載強度試驗和扭轉強度試驗,確定使用無障礙,方可認定合格。

7、從室內通過貓眼向外看,能看清玄關門外視場角約為120度範圍內的所有景象,而從門外通過門鏡卻無法看到室內的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