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門,鋁門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7大特點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玄關門的風水密碼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締造高品質玄關門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HOME >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1.保溫隔熱性好,冬保暖、夏保涼。鋁門窗採用隔熱型材內外框軟性結合,邊框採用一膠條,雙毛條的三密封形式,關閉嚴密,氣密、水密性能特佳、保溫性能優越;窗扇採用中空玻璃結構,使鋁門窗真正顯示出隔音、隔熱、保溫、功能卓越,大量節省采曖和製冷費用,傳熱係數K值經檢測2.23—2.94w/2K以下,節能效果顯著 ,幾年的節能費用足以彌補前期的投資。

2.防水功能。鋁門窗利用壓力平衡原理設計有結構排水系統,下滑設計斜面階梯式,設排水口,排水暢通,水密性好。

3.防結露、結霜。鋁門窗鋁型材可實現門窗的三道密封結構,合理分離水汽腔,成功實現氣水等壓平衡,顯著提高門窗的水密性和氣密性,達到窗淨明亮的效果。

4.防蚊蟲紗窗設計。隱形紗窗,可內外選擇安裝使用,具有防蚊蟲,蒼蠅,尤其適合北方多蚊蟲地區。

5.防盜、防鬆動裝置。鋁門窗配上獨特的多點五金鎖具,保證窗戶在使用中的穩固與安全。

6.防噪隔音。鋁門窗結構經精心設計,接縫嚴密,試驗結果,空氣隔聲量達到隔音30--40db,能保證在高速公路兩側50米內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擾,毗鄰鬧市也可保證室內寧靜溫馨。

7.鋁門窗防火功能。 鋁合金為金屬材料,不會燃燒。

8.防風沙、抗風壓。內框直料採用空心設計、抗風壓變形能力強 ,抗震動效果好。鋁門窗可用於高層建築及民用住宅,可設計大面積窗型,採光面積大;這種窗的氣密性比任何鋁、塑窗都好,能保證風沙大的地區室內窗臺和地板無灰塵。

9.強度高不變型,免維護。鋁門窗表單抗拉伸和抗剪切強度及抵禦熱變形能力強度高,堅固耐用鋁型材不易受酸堿侵蝕,不易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