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門,鋁門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7大特點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玄關門的風水密碼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締造高品質玄關門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HOME >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在高耗能建築中,門窗的耗能是幾乎接近一半的資源,「節能門窗」運營而生為高耗能建築時代帶來新的機遇,在各個產品的介紹中鋁門窗深得業內人士的關注,鋁門窗企業也對現有的建築門窗進行鋁改造,發展鋁門窗是我國門窗行業改革的必然趨勢,同時也秉承了能源節約理念。

隨著我國建築鋁標準的出臺和實施,鋁門窗廠家倍受消費者們喜愛。各地房地產開發商也積極回應國家的建築鋁政策,並作出相當大的貢獻,據瞭解,目前建築鋁型門窗的市場佔有率已達到整個門窗市場的50%,發展非常迅速。

建築節能鋁門窗是順應了時代的需求,打響了「環保」槍聲,這是能源形勢的客觀需要,也是門窗市場發展的必然趨勢。未來的建築門窗時代必然是鋁門窗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