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門,鋁門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玄關門7大特點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玄關門的風水密碼 建築節能的鋁門窗 締造高品質玄關門 鋁門窗的技術性能
 


HOME >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木包鋁門窗主要特點

木包鋁門窗將隔熱的特點和實木門窗的主要特點結合為一體,且環保性、裝飾性、節能性又高於鋁合金門窗,鋁門窗的主要受力結構為隔熱斷橋鋁合金。內木可根據客戶要求,選擇不同的材質和顏色,體現自然和諧、充滿大自然的韻味。外鋁可採用靜電噴塗、電泳等處理方法,色彩鮮豔,與建築主體協調一致,從而達到結構堅固、美觀大方、經濟實惠的效果。

室內採用經過特殊工藝加工的高檔優質木材鑲嵌,完全呈現高級木窗的所有特徵。鋁門窗框體主材料內飾天然優質澳洲紅木、美國橡木、俄羅斯柞木集成材,外附鋁門窗隔熱鋁合金,選用優質德國名牌五金傳動裝置,配用高性能壁厚5+12A+5結構的中空玻璃、加以進口優質良好的EPDM材質密封膠條密封,是按照國家標準精製而成的節能環保型產品。